糖米hy(破防了)

目前主更提瓦特海贼团那篇~其他的暂时没灵感(泪)
会发一些原神日常

《守护者》【六】


  

  橙包我还是会继续写下去,既然现实已经不可能了,但至少在虚拟的小说里留个念想吧。。。。。。


  

此文纯属作者本人虚构,请勿上升明星本人


  

第六章


  

  第二天一大早


  

  张艺兴是被一股美味的香味而饿醒的


  

  由于已经三天天没吃东西了,张艺兴的肚子已经咕噜咕噜地抗议了起来


  

  至于昨天喝的粥?张艺兴表示那根本就不算食物(糖米:金俊勉已哭晕在厕所XD)

 


  

  “肚子好饿啊”摸了摸空荡荡的肚子,嘀咕道


  

  忽然,感觉身边有异动


  

  一转过头,果不其然,吴亦凡躺在旁边,翻了个身,背对着张艺兴

  


  

  生怕吵醒吴亦凡,轻手轻脚地下床,寻着那美味的香味走下楼



  

  一下楼,便看见了一盘盘看起来就令人食指大动的早餐被摆在餐桌上

  


  

  然后从厨房里走出来一个穿着围裙小心翼翼地拿着汤锅的昨天没有见过的人


  

  他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嘴型很是特别,看起来就像是爱心的模样


  

  他将汤锅摆在桌子正中央,看着满桌的菜,满意地点头道“好了,这样就齐全了”


  

  抬头看了眼时钟,发现才刚八点钟“今天起得太早了吗”


  

  这时,那个陌生人才看见站在楼梯口的张艺兴,疑惑地问道“诶,你是......”


  

  然而话还没问完,就被一个兴奋的声音就打断了他的问题


  

  “嘟嘟————!”


  

  来人一个虎扑就扑倒了被叫做嘟嘟的男人



  

  “嘟嘟啊,你知不知道你不在的日子我过得有多苦啊,每天吃着俊勉哥的黑暗料理,我感觉我味觉都要失灵了啊!”朴灿烈激动地对着嘟嘟说



  

  原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认为那是黑暗料理,张艺兴在心里默默吐槽道


  

  “好了好了,灿烈,你先从我身上下来”嘟嘟脸色不好地说


  

  现在才意识到自己趴在嘟嘟身上的朴灿烈连忙从嘟嘟身上下来


  

  嘟嘟站起身,怕了拍身上的灰尘后,看向站在一旁不吭声的张艺兴问“灿烈啊,不给我介绍一下这人是谁吗?新人?”


  

   “啊哦,我没注意到你也在这里” 朴灿烈此时才看见站在一旁的张艺兴“Issing你的存在感太低了啦”


  

  躺着也中枪的张艺兴:。。。。。。



  

  这不能怪我存在感太低


  

  明明是你从下楼开始眼睛就只盯着嘟嘟,完全没有看到我


  

  还怪我咯?


  

  不管张艺兴的心理活动有多丰富,朴灿烈一把揽住张艺兴的肩膀,介绍了起来


  

  “嘟嘟跟你介绍一下,这是Issing”


  

  “Issing跟你介绍一下,这是都暻秀,我们一般都叫他嘟嘟,做饭可好吃了!”


  

  “新人?”看着张艺兴,都暻秀皱着眉问道


  

  他并没有从张艺兴身上感觉到任何能量,但俊勉哥应该不会轻易地让别人进来这里


  

  正思考时,眼神忽然瞄到张艺兴的左手


  

  这一瞄,顿时让都暻秀愣住了


  

  “你契约了!?”一把拉过张艺兴的手,在看到银色的戒指隐隐浮现的龙的暗纹后,顿时沉下脸“竟然是和凡哥。。。。。。”


  

  “这下麻烦大了”


  

  “为什么会麻烦啊?”


  

  “如果让世勋看到凡哥和别人契约的话他会非常生气的”


  

  “啊,忘了还有世勋啊”


  

  灿嘟两人聊得很火热,而此时一直不说话的张艺兴终于开口


  

  “那个”


  

  张艺兴一开口,两人便看向张艺兴


  

  “一直听你们说契约什么的,请问这到底是什么契约啊?”张艺兴疑惑地问,随后指了指无名指上的戒指“还有为什么这个戒指会无缘无故的出现在我手上?而且还摘不下来”


  

  “你不知道?”嘟暻秀疑惑地问“没人跟你解释吗?”


  

  “没有”张艺兴摇摇头,昨天刚醒来就别逼(划掉)又进入睡眠中,根本没有时间听解释


  

  这时早已坐在饭桌上狼吞虎咽的朴灿烈奇怪地问“昨天俊勉哥不是让凡哥当你醒的时候解释了么?凡哥没解释吗?”


  

  一听到吴亦凡,脑海中莫名浮现他的身影,想到他那冷冰冰的脸,像是个会给别人耐心解释情况的人吗?


  

  肯定不会,张艺兴在心里暗自认定


  

  都暻秀想必也是想到了这一点,皱起了眉头“凡哥应该没有耐心解释,还是我来解释吧”


  

  张艺兴点了点头,便随着都暻秀走到了客厅


  

  两人坐在沙发上,互看了一眼,然后。。。。。。都沉默了


  

  张艺兴在陌生人面前本就是淡漠的性子,而都暻秀也是个不太擅长言辞的人


  

 

  当这样的两个人聚在一起的时候,气氛会怎样?


  

  那当然是无限的沉默了。。。。。。


  

    气氛,好尴尬。。。。。。张艺兴在心里想着


  

  终于,都暻秀开了口“想必你并不了解我们是什么人吧”


  

  张艺兴点了点头


  

  “那么,我就从头说起吧”


  

 


  

——————(封)——————


评论(1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