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米hy(破防了)

目前主更提瓦特海贼团那篇~其他的暂时没灵感(泪)
会发一些原神日常

《守护者》【四】

第四章

“那么Issing你先好好休息,我和灿烈就先出去了,不打扰你了”金俊勉边微笑说着边把一旁想要逃跑的朴灿烈一把抓住,随后就拖着朴灿烈走了出去


  临走前,还对张艺兴说了一句“待会我会让那臭小子亲自来道歉的,你好好养伤吧”说完就丝毫不理一直挣扎想要留在房里的朴灿烈,毫不留情地将他拖出门外

 

 然后,只听到门外不断传来痛苦的喊叫声。。。。。。


  “啊!!!俊勉哥我错了!!!下手轻点啊啊啊!!!”


  “别别别别别打脸啊!!!哥,哥,我真的知道错了!饶了我吧!”


  “啊——!!!”


  张艺兴听着门外不断传来的喊叫声,能够深刻感觉到朴灿烈被揍得有多惨烈


  嗯,不愧是名叫“惨烈”的人呢


  话说回来,那个金俊勉说会让臭小子亲自来道歉,那个臭小子指的是谁啊?


  张艺兴的这个问题很快就有了答案


  因为五分钟后,那个“臭小子”就坐在床边一直盯着他,周围的阴冷气息清楚表达着这人此时此刻的心情是非常非常不好


  吴亦凡的确是非常不爽


  本来回来后被金俊勉说教就已经让他很不爽了,没想到金俊勉竟然还让自己去道歉


  虽然说的确是他错了。。。。。。

 

  但是谁能想到在那个时候会有人来啊?


  而且看到那副场景这人竟然还能保持淡定


  这正常吗?正常人看到那种情景虽然没有惊慌失措

. 至少也应该会立刻报警吧


  而他竟然还能一脸淡定地站在那里,是个人恐怕都不会认为他是个正常人吧?


   哼!


“咳咳咳”


  正当吴亦凡内心不断在上演内心戏时,他被身旁的人的咳嗽声吸引,回到了现实


  转头一看,就看见那个人边咳嗽边尝试拿到柜子上的水杯。吴亦凡皱了皱眉头,将水杯拿起,递给了张艺兴


  “喝”吴亦凡冷冷的声音响起,让张艺兴的身体忽然一颤


  这个人的声音真的好冷好霸气啊,呜呜呜麻麻我要回家TAT这个地方太可怕了嘤嘤嘤


  张艺兴虽然此时非常怂,但他还是接过了吴亦凡递过来的水杯,毕竟再怎么样也不能跟自己的嗓子过不去

 

 “你”“那个”


  两人同时开口


  互看了一眼“你先”“你先说吧”再次同时


  。。。。。。(糖米:要不要这么默契啊?繁星:还不是你写的 闭嘴!糖米:好好好,我闭嘴)

 

 “呃,那个,还是你先说吧”张艺兴此时内心真的慌得一批


  OMG,现在的气氛怎么这么尴尬,啊啊啊,真的是尴尬死了,我该怎么办啊!


  内心抓狂ing


  就在空气忽然安静的时候,吴亦凡忽然开口了


  “对不起”

 

 “啊?”张艺兴一时反应不过来,不如说他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这么高冷的人竟然会道歉,我是不是在做梦?


  无比怀疑自己的耳朵ing


  看到张艺兴的反应,吴亦凡以为他没听清楚自己在说什么,于是稍微将音量提高一点再说了一次“对不起”


  这次张艺兴不用怀疑自己的耳朵了,因为他这次可是很清楚地听见了


  看来其实他是一个好人呢(糖米:exm,你是从哪里看出来的?繁星:闭嘴!)


  想到这里,张艺兴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如盛开的花朵,嘴角还呈现出有点孩子气的酒窝


  这一幕不知不觉地在吴亦凡的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吴亦凡的心微微地荡起了一股涟漪


  多年以后,当他的小兔子询问自己是在什么时候爱上他呢,他回答“或许在当初和你道歉的时候,我便已经心动了”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回到现实


  “自我介绍一下”张艺兴礼貌地笑着


  “你好Kris,我叫Issing,请多多指教” 


———————伪(封)——————


  你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不不不,你们想得太简单了


  就让张艺兴来向你们演示,什么叫祸,从,口,出!


  就在张艺兴刚说出那句话的那一刻


  一瞬间,血红色的光芒大放,包围着两人。同时,一股睡意朝着张艺兴袭来

 

. 在失去意识前,张艺兴只看到了吴亦凡非常黑的脸色


  emmmm,他是不是又说错了什么?


——————(封)——————


猜猜看张艺兴说错了什么呢?


猜对的话我我我我我就。。。。。。好吧,我啥都没有TAT


Ps:其实前面有隐隐约约提示了哦

评论(7)

热度(30)